跳至正文

一些有用的网站

  1. svg库

觉得svg库也不错,用明文就可以表达出漂亮的图形。

https://undraw.co/illustrations 这里有些插图,可以直接下载为svg图形。

同时,也找到了一个数学的SVG网站,里面有不少的交互式的数学工具,不少是可以存为SVG图片的

https://www.intmath.com/vectors/math-vector-art.php

另外一个是Latex转svg的网站的

https://latextosvg.com/

网站1: https://tableconvert.com/csv-to-html

很漂亮的一个网站,可以在最上部的内框导入csv带逗号的文件,然后点击表格,就会生成table的html代码。也可以转div代码。

网站 2. https://divtable.com/converter/

这个网站也很漂亮,可以把table代码导入,点击convert,可以转换为div代码,而且也有样式表,同时,顶部菜单中可以切换到style的页面,可以学习表格的样式。

每天可以免费OCR五张图片,基本够用

https://web.baimiaoapp.com/image-to-excel

5. Pandoc的md转docx的页面

pandoc可是著名的md转docx的文件,这个网址是其将md转各种其他格式的地方,虽然简陋,功能强大。

大家可以试试将我们“混凝土结构工具箱”里面的latex打开,拷贝latex结果到下图左侧,看看输出的docx效果如何。

https://pandoc.org/try/

SimpleTex主页——致力于提供先进的公式识别/文档识别解决方案

早些年用mathpix,后来用bing的公式搜索(quicker的插件),现在有这个大学生开发的,希望免费更久一些吧。

© 2022 -个人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2097210号-1

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10819号